酒渡南安

间歇性更新◆◆
多坑反复横跳项目全国总冠军
原地踏步项目种子选手
世界特级保护废物

关于tag【使徒安】和【安】的使用注意

希望各位能注意一下

(是我小号

-加载中-:

◆麻烦各位扩散转发!十分感谢!

◈占tag致歉

今天翻tag【安】的时候看见了有点令我担心的事。

最新的几个作品都是关于 第5人格 的[使徒-安]的,而原来【安】这个tag都是由 永远的7日之都 的[安]使用的。


◆第5人格最近新出的监管叫 [使徒-安]

◆而永远的7日之都开服时就有叫做[安]的角色

(好像其他作品里也有叫安的但我不清楚)

为了区分,

希望各位能在发第5人格的[使徒-安]的相关作品时,使用tag【使徒安】/【使徒-安】(或者别的也行),不要打上【安】的tag。

这边倾向建议使用tag【使徒安】,因为相对来说比较方便,而且【使徒-安】中的-很容易打成不同的连接线(参考了评论区小伙伴的说法✓),以及现在多数人打的都是tag【使徒安】。

以及希望已经用tag【安】发了[使徒-安]的帖子的各位,能把tag改成正确的样子。

(还有就是tag【使徒】好像是在由明日方舟使用/我不玩所以不太清楚)

现在在[使徒-安]的相关作品中使用tag【安】的人可能只是不知道七都的[安]这个角色

七都玩家说相比来说真的不算多,可以说是半个冷圈(?),甚至有些角色都没人产粮,但是对于使用角色tag撞车来说,先来后到才是判定tag归属的标准。

我写这个是为了在tag还没有完全混乱之前及时提醒大家。

很早之前的第五某些占tag事件想必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一些。还有最近第五与tag相关的那件事,作为第五和七都两圈都混的我不想类似的事情再发生一遍。

我的愿望只有一个,就是希望各位都能和平解决问题友善相处。


以下是和评论区的小伙伴交流后做出的补充:

建议明确分清tag的理由:

1. 主要还是为第五着想,也不想那些喷子黑子抓住新的点来攻击第五。因为从时间上来说[使徒安]是后面的那个,而这种做法至少能让第五不会成为理亏的一方。

2. 如果只打tag【安】的话,看到tag更新可能会感觉混淆。

3. 不是没有tag可以使用,而且【使徒安】比【安】就多了两个字,也不会很麻烦。

4. 让[使徒-安]有一个清楚的只属于她一个人的tag不是更好吗w

5. 就现在的情况来说,tag几乎没有混起来,还是方便分开的。干脆就一劳永逸不是挺好。

6. (关于"不想看可以屏蔽"这点)我觉得"屏蔽"在这个情况下不是特别适用,因为两家明确地分清tag能有效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
我从两种屏蔽方式来讲:

①如果屏蔽【第五人格】

◈如果是双厨,但是喜欢[七都安]却没厨[使徒安]。屏蔽【第五人格】就看不到自己喜欢的作品,而不屏蔽又会看见自己喜欢的角色tag下面出现和角色根本不相关的另一个游戏中的同名人物。即使我知道她是谁,但也会不爽吧。难道为了区分两个角色就把一个圈子屏蔽吗。

◈对于一部分人来说,如果只混一个圈子,也不想只是因为tag混乱的问题,就屏蔽另一个圈子,因为还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值得学习。

②如果屏蔽【使徒安】

◈那就意味着要打两个tag——【安】&【使徒安】,而且对方还要设置屏蔽tag,这对双方来说不都是更麻烦吗。

两人共用一个tag,归根到底还是不方便。最好还是tag分家,从根本上解决。

最方便有效的还是单打tag【使徒安】(当然,要带上tag【第五人格】)

有些看法参考了评论区小伙伴的提议✓


语言表达可能不太到位,各位见谅。

有意见可在评论区发表,切勿引战。




(悄悄)其实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我的强迫症23333一个tag里有不同的角色好难受x

(我话怎么这么多(x


评论

热度(4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